L
欢喜于此,陌然寂静
 


今天,过的很好

都好

如果未来要遇见喜欢的人,希望他能够这样

我总会有些偏执,这些偏执使我舒服

希望你能够看见这些偏执,真心的喜欢这些

这样才是真心地喜欢我的吧

还有,希望你能看见我

希望我在你心上,在你眼睛里

其实我也受过伤,带着我曾破碎的心

就如同《岛》中所说,我带着自己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同你相遇

带着我曾经的破碎走向你

我遇见过一个人,现在我都还有畏惧

因为我觉得他看不见我,他的温暖不是因为我而有的

只是我站在那个位置上

这些并不可怕,看不见我的人多的是,我知道这些

教我畏惧的也从不是这个

而是,我控制不住的那份喜欢,那份心动


评论
© L/Powered by LOFTER